Se iu demandas, mi rakontos, sed neniu venas.
https://uptime.mslxl.com/

受够了每次要用某个服务时才发现它已经宕机,于是我部署了 Uptime Kuma 来监控服务状态,并将告警推送到 Bark 和 Telegram。感觉还挺好用的,打算抽空给学校的算力集群也部署一套。
是巨大的蛋挞喵!

很久以前在 OverflowCat 的博客中看到过,现在我们这儿的 KFC 终于也上架了!蛋挞是现烤的,需要等40分钟才能到手,时间紧的话还是最好不要点。

这个蛋挞比我吃饭的碗还要大一圈,着实是有点震撼。但说实话它并没有想象中的好吃,可能是个人口味的问题,它有点太甜太油了,甜的发齁。在我吃完后4小时后仍能回想起它的味道,它的味道让我后面一点甜食都不想再吃了
Back to Top